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诉讼清收培训班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诉讼清收培训班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8月5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诉讼清收培训班,有关支行行长、副行长、主管会计、客户经理代表共计52人参加了培训。

nRM5QwRn..jpg.jpg

培训现场

FvTdjVjB..jpg.jpg

资产保全部经理授课

该行资产保全部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省联社《关于加强不良贷款诉讼清收工作的通知》、本行制定的《不良贷款集中诉讼清收实施方案(讨论稿)》文件精神,从贷款手续的合法合规性、不良贷款的诉讼流程,诉前贷款资料的整理等方面,对立案、开庭流程及庭审等细节性问题进行了详尽的剖析,总结了半年来本行通过联合法院采取“网络查控”、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司法拘留、司法罚款等有效清收方法,强调了诉讼台账登记及资产管理处置系统及时录入的重要性。培训还现场解答了各支行在不良贷款诉讼清收时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通过大量案例把法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效提升了培训效果。

该行遵循省联社“稳、严、实、细”四字方针,转观念、强管理、练内功、树形象,以“六项机制”建设为抓手,坚定信念、开拓思维、提升技能、丰富举措,加大不良贷款清收力度,有效化解风险资产,提高信贷资产质量,精益求精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