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第二战区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解决动员会召开

2018-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陈胜胜)7月20日下午13时,确山县第二战区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解决动员会在普会寺镇党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学锦,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刘凤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全新、副县长王月红出席会议,第二战区留庄、新安店、普会寺三镇党委书记及33个县直帮扶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cQcWcbBA..jpg.jpg

会议现场

A9K0zsc1..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县扶贫办主任李艳对三镇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通报,梳理存在不足。

会中,各县直帮扶责任单位负责人就会议主题纷纷发言,阐述帮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走访计划,明确工作方向、表明整改决心。

最后,县长彭广峰就工作开展作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当前形势的严重性,广大干部要认清干部作风、问题整改、政策落实等方面任务的严峻性,要有紧迫感;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当前工作,要求主要负责人在工作开展中要指导好、走访好、排查好、安抚好、督导好;走访过程中,要抓好人居环境整治,通过一“问”(入户调查表)二“记”(填写汇总表)三“讲”(政策宣传)认真开展走访工作,严肃排查住房、教育、饮水、医疗、低保等方面问题,乡镇及时作出整改,做到问题整改不隔夜;争分夺秒抢抓工作进度,要在工作谋划、力量调配、工作标准、方式方法、纪律作风和工作统筹上下功夫,高要求、细致化,既快又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彭广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