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驻马店市城市绿化条例》宣传周活动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 李丹)为改善城市生态环境质量,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和爱绿护绿积极性,8月1日,即《驻马店市城市绿化条例》实施当天,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在街道、社区、游园等地点组织开展了《驻马店市城市绿化条例》宣传活动。

ucgJ4cSF..jpg.jpg

宣传活动现场

vCowQq4V..jpg.jpg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该街道设立了条例宣传咨询服务台,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条幅、发放条例手册和宣传单等多种形式,让广大市民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和掌握《驻马店市城市绿化条例》的主要内容,促进《驻马店市城市绿化条例》的贯彻落实。

co3SyREF..jpg.jpg

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受到了市民热情关注,纷纷驻足咨询,在雪松街道办事处门前附近,该街道创文办和司法所的工作人员为过往市民发放手册和宣传单,并就《驻马店市城市绿化条例》有关内容进行解答。以互动方式调动市民参与到爱绿护绿工作中,教育和引导市民爱护一草一木,爱护城市绿化,进一步增强爱护环境、扮靓城市的责任意识。

宣传周第一天,该街道共发放《驻马店市城市绿化条例》手册260本,宣传单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营造了依法建绿、依法管绿和人人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雪松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