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法院院长姚强亲力亲为全面抓好执行工作

2018-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蒋雷阳)2018年以来,围绕上级法院全面决胜执行难的决策部署,汝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亲力亲为,全面抓好执行工作。

周密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今年以来,先后组织召开3次党组会议,2次组织召开全体执行干警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执行工作。姚强院长明确要求,执行局要认真总结执行工作存在问题和不足,及时制订针对性措施;充分利用执行指挥中心和执行流程管理系统,规范执行环节,明确责任到人;其他部门做好与执行局之间的协调配合,全力保障执行工作有序开展。抽调人员,另外成立执行团队。将推进执行工作与落实院领导带头办案制度相结合,从审判、综合部门抽调8名干警,另外组成3个执行团队,由姚强院长和另外两名党组成员亲任组长。3个执行团队专门办理新收执行案件,执行局集中精力办理积压未结案件,双管齐下,进一步形成执行合力。亲力亲为,认真办理执行案件。姚强院长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自4月份以来,已执结案件46件,结案标的120余万元,为全院干警树立了榜样。抓好宣传,提升执行效果。成立执行宣传小组,重点宣传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打击成效和执行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在提高执行震慑的同时,有效鼓舞干警士气。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法院 姚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罗店镇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见闻

    2018年以来,汝南县罗店镇以全面建立河长制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献身、负责、求实”的精神,实现全镇以水生态文明建设为统领,努力打造“升级版”河长制战略部署。  

  • 汝南县东官庄镇抓好基层党建助推稳定脱贫

    为贯彻落实县委“抓党建促脱贫”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持续深化脱贫攻坚工作,汝南县东官庄镇严格按照“围绕脱贫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脱贫”的工作思路,突出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强化基层阵地建设,多点发力,有效推动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 汝南县东官庄镇念好暑期未成年人防溺水“紧箍咒”

    高温天气来临,为保障广大未成年人人身安全,避免出现溺水事故,汝南县东官庄镇团委联合镇综治中心及各村、各中小学,加大宣传、严格把控,打好“预防针”,念好“紧箍咒”,让广大未成年人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

  • 汝南县公安局副局长牛勐慰问高温下一线执勤交警

    2018年7月24日下午,汝南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勐在县交警大队负责人张稳占的陪同下深入路面执勤点,看望慰问高温酷暑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交警(辅警),并送上矿泉水、西瓜、风油精、毛巾、方便面等防暑降温用品和慰问品。

  • 汝南罗店镇多措并举推进河长制工作

    自河长制工作启动以来,汝南县罗店镇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从严从实落实河长制工作,努力营造河清、水洁、岸绿的良好生态环境。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化举措扎实推进酒驾整治

    近期以来,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坚持以文明交通习惯养成为目标,以影响人民群众交通安全的突出违法问题为重点,以交通违法整治为抓手,建立三大机制,始终保持对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严查重处的高压态势,强力扭转群众不文明交通习惯,推进辖区交通向好发展。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战高温斗酷暑全力打造平安夏季

    当前正值高温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任务繁重。为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规范通行秩序为目标,以整治夏季重点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为重点,战高温、斗酷暑,全力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倾力打造“平安夏季”。

  • 汝南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7月23日,汝南县司法局在县综治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汝南县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县司法局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鸿鹰、安澜律师事务所共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丁颖主持。

  • 汝南县司法局召开脱贫攻坚“百日总攻”行动会议

    7月23日下午,汝南县司法局在县综治中心六楼召开汝南县司法局脱贫攻坚“百日总攻”行动会议,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 汝南韩庄镇扎实做好爱心超市助推脱贫攻坚

    7月23日,汝南县韩庄镇西肖屯村“爱心超市”里十分热闹,贫困户凭着自己的“积分”换取到了自己所需的物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