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开展食品安全月宣传活动

2018-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为增强广大居民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近日,遂平县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月宣传活动。

bXf0c8pK..jpg.jpg

遂平县开展食品安全月宣传活动

wl1WJXla..jpg.jpg

遂平县开展食品安全月宣传活动

本次食品安全月宣传活动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着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的相关科普知识。  活动现场,县食药监部门的工作人员一方面积极向广大市民居民普及食品安全科普知识,以增强提升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同时,还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宣传讲解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引导食品生产经营者诚信守法生产经营,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据悉,活动期间,食药监部门还将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超市、进餐馆活动,着力构建政府、企业、全民共同参与的全方位宣传教育网络体系。同时,大力推进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突出抓好耕地污染治理、农药使用“零增长”、小餐饮提质、餐饮量化提级、餐饮“明厨亮灶”、网络餐饮“清网”、餐饮安全示范创建、集中就餐“守护”等行动,助推食品产业转型升级。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食品安全月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