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县委总工会“盛夏送清凉”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2018-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连日来,遂平县持续出现37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天气,遂平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战高温,斗酷暑,全力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感谢交警的艰辛付出。7月26日上午,遂平县县委总工会副主席张胜利、孙秀梅等一行4人在县公安局局党委成员张红、许璞和交警大队长李金的陪同下深入城区中心岗勤务岗点,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辅警。

7OukrLqV..jpg.jpg

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ZSUW1i4G..jpg.jpg

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县委总工会副主席张胜利对执勤民警表达了亲切问候,对他们在高温酷暑、恶劣天气的艰苦条件下坚守岗位、吃苦耐劳、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执勤民辅警在面对酷暑天气,立足岗位,服务群众的同时,合理安排时间、保证自身健康安全。

2gml2WZm..jpg.jpg

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IF2dCaFu..jpg.jpg

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随后,总工会为执勤交警发放了100箱矿泉水、50箱绿茶、500条毛巾、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中心岗全体民警感谢总工会的深情厚爱,表示决不辜负工会及全县人民群众的期望,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忠于职守,履职尽责,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全力做好各项交通管理工作,为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县委总工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