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玉山镇坡李村村委为贫困学子送去资助金

2018-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王丽)今天遂平县玉山镇坡李村贫困户陈秀英家里非常热闹,陈秀英老人脸上溢满笑容,原来今年高考她的孙子宋世豪以优异的成绩被河南大学录取,村委的人都来为他祝贺。

uUUPva2E..jpg.jpg

遂平玉山镇坡李村为贫困学子送去资助金

扶贫先扶智,农村贫困家庭培养出一名大学生很不容易,为鼓励贫困学生读书考大学,坡李村村委为贫困学子设立助学金,凡是考上本科以上的,由村委出资送去资助金1000元。宋世豪接过村委送来的资助金,高兴地说:“谢谢你们,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坡李村责任组长冯青艳说:“我们要切实关注贫困学生,关心、帮助他们,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不能让一名学生因为贫困而失学。没有文化和技术,就无法改变贫困的现状,只有好好学习,将来才会有出路,才能改变家庭的贫困状况,才能回报社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玉山镇坡李村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