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召开

2018-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7月23日下午,遂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及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rCD7rAUs..jpg.jpg

会议现场 

puCRO1Xq..jpg.jpg

会议现场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王集学主持会议。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结合各部门实际情况,认真对照督导方案,全面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各地各部门主要领导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加大组织领导力度;要充分做好迎接中央、省、市督导组督导检查的各项工作,围绕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改。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王集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仁安医院开展“敬老爱老”义诊活动

    近日,遂平仁安医院副院长赵岩江带领由质控办、辅检科室及部分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小分队,深入沈寨乡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义诊活动。

  • 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党组书记焦国栋到遂平党校调研

    7月22日,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党组书记焦国栋一行到遂平县新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 遂平寄桥社区驻村工作队为贫困户办实事解难题

    为更好的推进驻村帮扶工作,遂平县灈阳街道寄桥社区驻村工作队在派驻单位县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对建档立卡贫困户时留记、张富全、倪彦中家中厕所进行改造,目前已修缮完毕。

  • 遂平县和兴镇后楼村的美丽蝶变

    为全面推进产业扶贫,充分发挥产业发展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2018年初,后楼村“两委”干部积极谋划、分类实施,以航海合作社为依托,利用该村土地广阔、土壤肥沃等优势,在特色种植上,紧紧围绕“农民专业合作社+基地+贫困群众”等模式下功夫、想点子,多措并举致力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到目前为止,已初见成效。

  • 遂平法院周末入户走访常态化

    2018年7月21日,室外温度近40℃,在人们都避于高温出行的情况下,遂平县人民法院85名干警分成两队赴和兴镇李庄村和席庄村,深入农户家中,开展脱贫攻坚走访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