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东官庄镇念好暑期未成年人防溺水“紧箍咒”

2018-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商笑)高温天气来临,为保障广大未成年人人身安全,避免出现溺水事故,汝南县东官庄镇团委联合镇综治中心及各村、各中小学,加大宣传、严格把控,打好“预防针”,念好“紧箍咒”,让广大未成年人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

加强宣传教育。各村通过广播、宣传栏、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加强对暑期防溺水的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掌握预防溺水知识和遇险逃生、自救互救技能。完善防控措施。积极组织开展防溺水工作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对辖区河道、沟渠等水域进行排查,加强水域管理,在危险水域设置安全警示标牌,做到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排除。增强防范意识。各中小学校通过校讯通、走访留守儿童家庭等措施,提醒学生家长及监护人做好对学生的监管和教育,防止学生在无人监管的情况下下水游泳,从源头上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东官庄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