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司法局召开脱贫攻坚“百日总攻”行动会议

2018-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周高剑)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百日总攻”行动精神,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7月23日下午,汝南县司法局在县综治中心六楼召开汝南县司法局脱贫攻坚“百日总攻”行动会议,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局全体成员、律师参加了会议。

Ojl9PM3I..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汝南县司法局副主任科员张卫红传达了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思想认识再提高。进一步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细化措施。认真总结前期精准扶贫各项工作,查漏补缺,通过“精、准、细”,做到“实、快、好”;凸显工作职能。每位扶贫队员要核准档卡信息,完善贫困户档卡信息;统筹兼顾,工作扶贫两不误。将业务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进行,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最后,会议强调,全体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干部职工一定要把责任落到实处,扎实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司法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