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副局长牛勐慰问高温下一线执勤交警

2018-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姚建勋)2018年7月24日下午,汝南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勐在县交警大队负责人张稳占的陪同下深入路面执勤点,看望慰问高温酷暑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交警(辅警),并送上矿泉水、西瓜、风油精、毛巾、方便面等防暑降温用品和慰问品。

nWxENu6L..jpg.jpg

汝南县公安局副局长牛勐慰问高温下一线执勤交警

s1ud9Fzq..jpg.jpg

汝南县公安局副局长牛勐慰问高温下一线执勤交警

在执勤点,副局长牛勐、交警大队负责人张稳占与正在执勤的民警、辅警一一握手,将防暑用品和慰问品递到同志们手中,详细询问民警、辅警工作情况、实际困难,叮嘱大家,在干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爱惜身体、保证健康,并勉励大家要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扬团结实干、连续奋战、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值好班、站好岗,为确保全县夏季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做出积极的贡献。

民警(辅警)们纷纷表示,感谢局领导和大队领导的关心关爱,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精神,保证完成工作任务,保证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牛勐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