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水利局召开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报告会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文涛)7月10日下午,西平县水利局组织召开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报告会。

epoRER5U..jpg.jpg

会议现场 

CoQjIDq0..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县水利局局党组成员、总工刘英伟传达了县委宣传部关于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活动的文件精神,刘英伟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水利工作者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积极主动地去学,带着问题去学,联系实际去学,把这些先进理论记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中。

在谈到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工作时,刘英伟指出,这次的宣讲工作将是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细化、实化的有效途径,也是促使党的创新理论紧密联系群众、扎根基层的有力举措,通过这次的理论宣讲活动,使我们准确把握我县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改革进程中,扎实推进西平各项发展的重大举措。

最后,刘英伟要求大家,要以这次理论宣讲活动为契机,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局党组的具体工作安排上来,统一到日常的干事兴业上来,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努力开创西平水利工作的新局面。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水利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