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水利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文涛)7月10日下午,西平县水利局组织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近期的重点工作。

0rC4runD..jpg.jpg

西平县水利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WuGY951p..jpg.jpg

西平县水利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首先,副局长张新远通报了全局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党建工作是其他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切实的抓好抓实,各党支部要认真地做好“三会一课”和党费收缴工作,准确掌握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及时发现和化解矛盾,保持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接着,张新远又介绍了水利系统 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讲解了各项扶贫政策的具体内容和操作要求。他指出,扶贫政策是具体工作开展的理论基础和具体指引,涉及贫困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各位扶贫人员务必要熟记在心,在各项政策的指引下,认真的做好扶贫帮扶工作。

接下来,副局长安培对当前的防汛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并对局属各单位的防汛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其他局领导也都汇报了各自分管的工作,并对下步的工作作出了安排。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焦春平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的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统筹兼顾的推进各项工作,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水利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