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中医院建立新任中层干部宣誓制度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7月10日,西平县中医院5名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了宣誓就职仪式。

KCGB5fCs..jpg.jpg

仪式现场 

qVFf2tOM..jpg.jpg

仪式现场 

自中医院实行中层干部选拔任用体制改革以来,机制不断创新和完善,真正做到为医院科学、和谐、平安、持续发展提供优秀管理人才保证。在实行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制度、末位淘汰制度和撤职、停职、免职制度之后,医院又建立了中层干部宣誓就职制度。其目的就是要增强中层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和担当奉献意识,督促中层干部带头遵纪守法、加强自律意识、认真履行职责。

sj54Aiu1..jpg.jpg

仪式现场 

宣誓仪式前,院长裴书忠围绕“道德底线、政治红线和法纪底线”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理想、严要求,始终坚持道德底线;二是要讲政治、顾大局,绝对不逾政治红线;三是学条例、守规矩,坚决不触法纪底线。

仪式现场,5位新任中层干部庄严宣誓,并选取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裴书忠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对新任职的中层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家提出了七点要求:讲学习,不断充实自己;讲政治,不迷失方向;讲正气,率先垂范树榜样;讲团结,分工协作不分家;讲廉政,提高自我约束力;讲严谨,务实高效有担当;讲责任,履职尽责创业绩。

同时,裴书忠全面阐述了这次中层干部竞聘上岗的原则,出发点,落脚点和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说,这次竞聘上岗,院党委始终坚持四个原则,即党管干部和民主集中制原则;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任人唯贤,德才兼备原则;改革推动医院发展原则。取得了三大成效:优化了干部队伍结构;促进了用人观念的转变;树立了正确的价值导向。

最后,裴书忠就干部队伍建设,着重强调了三点:充分认识医院中层干部就职宣誓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不忘誓词,永远铭记;坚持不忘初心,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好干部;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勤政务实,勇于担当,乐于奉献、风清气正,团结共进的管理团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中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