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社局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7月10日上午,西平县人社局在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召开了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局机关全体人员、二级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各乡镇劳保所所长、派驻人社局第七纪检监察组参加了会议。

5YYtPo9l..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副局长张玉玲通报了全局以案促改工作情况,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同时明确了下一步的打算。副局长张凯军宣读了《西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意见》。派驻人社局第七纪检监察组冯合清通报了2起发生在外地人社系统典型案例。针对剖析典型案件暴露出来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当前在政治生态和以案促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西平人社局局长王恒清作了重要讲话。王恒清在讲话中强调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根本目的是抓好党建、促进工作、推动发展。当前,各项工作任务都很重,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结合起来,突出工作重点,结合各自实际,找准结合点,选好突破口,不搞形式,不搞花架子,既要通过以案促改起到以案警示的教育作用,又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为契机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以各项工作的新业绩检验以案促改工作新成效。一定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县的要求,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常态长效开展,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人社系统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社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