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宋集镇召开脱贫攻坚“十日会战”动员会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映像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西平县宋集镇于7月10日晚上7:30,在西平县电业局大礼堂召开了宋集镇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培训会,吹响脱贫攻坚“十日会战”号角。

IhMIr9fb..jpg.jpg

会议现场

参会会议的人员有县相关领导、县(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委第一书记、帮扶队长、帮扶队员和全体帮扶责任人。会议主要针对帮扶责任人如何入户帮扶,怎样宣传政策,怎么提高群众满意度,同时为下步实行的贫困户由村组干部网格化管理打牢基础。

会议大致分为五个议程:由镇扶贫办分管领导李媛讲解11日入户走访内容和注意事项。规定此次走访时间为期两天,在走访过程中,不仅宣传政策,同时注意贫困户家中政策明白卡张贴情况,作好记录。对走访过程进行拍照,留存工作痕迹。

由镇副书记刘力民解读《帮扶责任人工作职责》并对帮扶工作纪律做出要求。

由县扶贫办周文丽主任对帮扶人进行培训脱贫攻坚知识。只有帮扶责任人自己明白了扶贫知识,才能更好的给贫困户进行讲解。

由镇书记姬军正讲话,宣布成立督导督导小组,选树典型,激励大家集中一切力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由县领导做重要讲话。其中县人大党组成员孙彦民对宋集镇的当前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干部要有责任心,听从领导指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建立严格的工作机制,网格化到户到人。安排工作要经过深思熟虑,注重实效。要时刻注意保持干部的积极性。

这次培训和大走访,力争做到彻底扫清脱贫攻坚路上的死角,确保精准和政策落实到位,同时也让帮扶责任人再次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责任。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宋集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