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副县长赵海波到宋集镇指导脱贫攻坚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玉深)7月10日上午,西平县县委书记聂晓光、副县长赵海波到宋集镇指导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和慰问干部。

HOZ0AQLO..jpg.jpg

西平县县委书记聂晓光、副县长赵海波与宋集领导商讨工作

首先由宋集镇领导对近期工作和安排进行了汇报。随后在宋集镇领导的陪同下,聂书记和赵县长来到镇扶贫办慰问扶贫办人员,了解扶贫办开展工作情况。

针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聂书记提出来了几点要求:当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是我们仍然要坚守“时间服从质量”,认认真真开展工作,不能存在侥幸心里。

工作狠抓落实。贫困户应该享受的政策必须落实到户,只有让广大群众得到实惠,解决群众问题,满意度才会提高。

完善当前的机制体制。责任人负起责任,在工作中理清思路,切实的认识到问题,从根本上解决,让群众感到是真的在办实事。

聂书记和赵县长对宋集镇干部的慰问和指导,让干部看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同时也坚定了工作信心,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聂晓 赵海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谭店乡召开妇联服务企业发展招工推进会

    为确保8月份西平县嫘祖服装节的顺利举办,谭店乡于7月9日召开妇联服务企业发展招工推进会。

  • 西平县焦庄乡全力做好防溺水工作

    7月9日上午,西平县焦庄乡借助新一届村委班子培训之际再次召开防溺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县防溺水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焦庄乡防溺水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 西平人社局医保中心“造血帮扶”促进脱贫村迈出新步伐

    西平县人社局医保中心负责重渠乡张庄村27户帮扶任务,除了定期走访慰问帮扶外,中心创新帮扶方式,改变以往单一的阶段性或节日性捐助形式,迈出了“造血型”帮扶的新步伐,积极引导和帮助帮扶对象逐步提高生产自救能力。

  • 西平县出山镇召开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动员会

    7月8日上午,西平县出山镇召开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动员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和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师灵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近年来,西平县师灵镇紧紧围绕省、市、县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决策部署,坚持“规划统领、分类施治、突出特色、以民为本”的原则,以治理农村陈年垃圾、规范村庄杂物堆放、建立长效保洁机制为重点,全面整治农村环境,打造干净有序宜居环境,夯实乡村振兴根基,积极创建省级达标村和示范村,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