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召开全市广播电视无线电管理工作会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楠)7月11日上午,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在监测中心13楼会议室召开了驻马店市广播电视无线电管理工作座谈会。市广播电视台、各县广播电视台主要领导和业务负责人20人参加了会议,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毕程冉主持会议。

fhHA9gQP..jpg.jpg

座谈会现场

fx3N3ro6..jpg.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毕程冉首先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背景情况;其次对驻马店市联合开展打击治理“黑广播”违法犯罪和集中整治违规设置使用调频广播电台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再结合卫星地球站清理核查工作进行了任务划分。最后,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工作人员和参会的各位广播电视台负责人就存在的一些问题、困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xArE3aaw..jpg.jpg

座谈会现场

参会人员均表示会积极配合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认真做好各项台站管理工作,力争使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会上还建立信息通报制度,组建了工作微信群,加强了工作的协调配合。

通过此次座谈会,了解到广播电视设台单位目前面临的问题和诉求,掌握了对无线电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增进了相关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对下半年开展各项工作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无线电管理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