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7月10日上午,驻马店市黄淮学院体育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平县焦庄乡高庙村举行。

I6NBhhy0..jpg.jpg

合影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高庙村党支部书记焦献中,黄淮学院驻高庙村第一书记刘华伟以及部分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王剑书记对参加社会实践的师生提出:希望同学们把社会实践活动当作大课堂,同学们要在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体育专业优势,更好的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助力乡村振兴。同时在实践中提高自身素质,促进个人全面发展。希望大家创新社会实践活动形式,不但要利用专业优势进行健康指导和体育技能教学,同时也要加强调研,充分了解当地文化发展、体育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建言献策。希望带队教师和同学们一定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

高庙村党支部书记焦献中随后对体育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提出乡村振兴战略中不仅仅是实现脱贫,更要乡风文明达到新高度,文化振兴也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感谢黄淮学院体育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为我们送健康、送文明。

黄淮学院驻高庙村村第一书记刘华伟最后总结道,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奉献社会,报效祖国的良好方式,是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难得机会。欢迎大家到农村中来“长才干、做贡献”,感谢大家投身到“乡村振兴”战略中来。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黄淮学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