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举行佩戴党徽活动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翟晓蕾)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员党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质监站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7月4日上午,驻马店市交通质监站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小党徽,大意义”佩戴党徽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亮明党员身份、树立党员形象、接受群众监督。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支部书记李平对此次主题党日作了简单说明并要求各党员增强党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意识,宣讲了佩戴党徽的意义和重要性,倡议各位党员从我做起,在工作时间全体党员必须佩戴党徽,把党徽戴在胸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进一步提升职工队伍素质、促进质监站工作,以传帮带为切入点,以增强党员先锋意识、开展党员“一带一”活动。最后,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每位党员选择一名帮带非党员结成对子,形成“一带一”。

党员们纷纷表示,上班时间佩戴党徽,不忘党员身份,铭记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务实工作,让佩戴党徽成为一种习惯和自觉,让我们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是每一个党员终生奋斗的目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