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深学细悟笃行实干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6月30日,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召开。7月8日,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工作会议召开。连日来,上蔡县社会各界积极学习会议精神。

B0onO7I3..jpg.jpg

上蔡县深学细悟笃行实干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

上蔡县委对学习省委、市委全会精神高度重视,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要深学细悟笃行实干,把长远目标与当前目标结合起来,坚持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该县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统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工作标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工作举措,推动上蔡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实现新跨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经济发展高质量,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ISiw5JLs..jpg.jpg

上蔡县深学细悟笃行实干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

epcneiYE..jpg.jpg

上蔡县深学细悟笃行实干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

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全力推进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在上蔡县企业家队伍中引起强烈共鸣。作为近日在中原证券挂牌“四板”的上蔡县21家企业之一,河南百润环保公司总经理张应波说:“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抢抓机遇,开放经营,主动作为,秉持新发展理念,以智慧集成房屋研发生产为主营方向,走产学研相结合的路子,依靠科技创新,制造精品,研发新品,不断把产业做大、把企业做强。”

近日,河南省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县市(区)、示范乡镇名单出炉,全国重点镇——上蔡县黄埠镇榜上有名。消息传来,该镇广大干部群众为之振奋。“全会强调,历史是人民创造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充分发挥黄埠镇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苦干实干、开拓创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让广大农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黄埠镇党委书记苏国忠说。

 “同心共筑中国梦,努力让中原更出彩,就是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无悔青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派驻邵店镇高李村第一书记李佩阳说,自去年11月份入村后,通过逐户走访,根据高李村实际,厘清了工作思路。一是突出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构建一个过硬的村“两委”班子。二是进一步强化基础设施建设,争取了道路硬化、路灯安装等8个项目。三是以加强村内绿化、美化为抓手,努力改善村容、村貌。四是突出产业带动,新建蔬菜大棚7座,为贫困群众脱贫增收提供了产业支撑。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司法局开展公共法律集中服务日活动

    7月10日,汝南县司法局组织各乡镇司法所长、法律顾问在各乡镇公共法律服务大厅开展“公共法律集中服务日”活动,为群众提供“零距离”法律服务。

  • 正阳县食药监局到西平县交流学习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8年7月10日,正阳县食药监局组织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及部分学校、幼儿园食堂和社会餐饮单位负责人一行在副局长侯宏岭的带领下,到西平县交流学习学校(幼儿园)食堂和社会餐饮单位规范化管理,先后到西平县高级中学、县直第二幼儿园、第六中学食堂进行了参观。

  • 市委组织部到新蔡古吕街道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为切实落实国家扶贫政策,了解新蔡县古吕街道目前的扶贫状况,市委组织部领导及相关人员到古吕街道东湖居委会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西平县气象局开展夏玉米拔节期大田调查

    7月10日,西平县气象局农业气象技术人员深入到二郎乡高标准粮田建设项目区开展夏玉米拔节期大田调查。

  • 上蔡县芦岗街道召开会议

    日前,上蔡县芦岗街道办事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县脱贫攻坚第六次推进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办事处当前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