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张楼镇召开精准管理信息补录工作研判会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燕天琦 门庆庆)2018年7月10日,汝南县张楼镇政府召开了精准扶贫管理信息补录工作研判会。

IkkluGSa..jpg.jpg

研判会现场

首先,由张楼镇分管扶贫副镇长职枭枭对建档立卡问题整改数据录入工作中的做好建档立卡问题整改录入和2018年动态管理;保障建档立卡数据质量;基础数据库指标调整到位;时刻做好迎接健康立卡专项评估检查工作的准备等十余方面做出了工作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留印强调,在信息录入工作中,我们必须做到实事求是,兼顾好信息录入的准确性和进度;工作中注重联合办公,不唱独角戏;积极稳妥的做好各项扶贫工作。

镇党委书记王晔再次强调,扶贫工作是我们党和政府解决贫困问题、促进社会稳定与协调的一项重大政策。我们必须要做精做细、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张楼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