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焦庄乡全力做好防溺水工作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罗新凤)随着汛期的到来,学生也进入暑期,防溺亡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越来越突出,为切实做好青少年和留守儿童防溺水工作,西平县焦庄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安排,周密部署,多举措全力做好“防溺亡”工作。7月9日上午,西平县焦庄乡借助新一届村委班子培训之际再次召开防溺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县防溺水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焦庄乡防溺水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强化隐患排查。各村对辖区内的水域进行拉网式排查摸底,认真梳理并上报乡综治办。特别是在易发溺水事故的河流、水沟等危险水域设立禁止游玩标志、安全警示牌、防护栏等,消除可能造成学生溺水事故的安全隐患。 

强化责任落实。各村要成立防溺水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和应急措施,明确具体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确保青少年防溺水工作取得实效。

强化宣传教育。加大辖区防溺水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提高未成年人防溺水意识和自救能力。利用宣传栏、宣传标语、智能广播等形式对家长、学生进行宣传教育,让所有人充分了解防范溺水的知识以及相关措施,多举措防范溺水事件发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焦庄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人社局医保中心“造血帮扶”促进脱贫村迈出新步伐

    西平县人社局医保中心负责重渠乡张庄村27户帮扶任务,除了定期走访慰问帮扶外,中心创新帮扶方式,改变以往单一的阶段性或节日性捐助形式,迈出了“造血型”帮扶的新步伐,积极引导和帮助帮扶对象逐步提高生产自救能力。

  • 西平县出山镇召开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动员会

    7月8日上午,西平县出山镇召开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动员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和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师灵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近年来,西平县师灵镇紧紧围绕省、市、县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决策部署,坚持“规划统领、分类施治、突出特色、以民为本”的原则,以治理农村陈年垃圾、规范村庄杂物堆放、建立长效保洁机制为重点,全面整治农村环境,打造干净有序宜居环境,夯实乡村振兴根基,积极创建省级达标村和示范村,取得了显著成效。

  • 西平县师灵镇举行抓党建促脱贫知识考试

    7月8日上午,西平县师灵镇组织村责任组长、第一书记、支部书记相关人员在镇综治办视频会议室开展脱贫攻坚政策业务知识考试。

  • 西平县人民医院收费室胡磊平助人为乐受称赞

    日前,西平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一位脑出血患者在其家人的陪同下,来该院外科楼收费室办理出院手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