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博雅医院举行“清凉夏季”环保服装大赛活动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耿利强)7月1日下午,西平博雅医院举办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博雅医院建院三周年“清凉夏季”环保服装大赛活动。博雅医院、康雅精神病医院员工及部分住院患者家属共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E4rGiIJK..jpg.jpg

院长李卫锋(中)讲话

西平博雅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卫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事业辉煌。紧接着对博雅医院建院三周年及2018年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过去三年医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发展的方向。他讲到,博雅医院在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以及社会各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开拓创新、努力拼搏,以病人为中心,秉承“待患者如亲人、视病人似家人”的服务宗旨,狠抓了医疗质量安全,不断提升诊疗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和群众的一致好评,为百姓的健康和西平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2018年上半年,博雅医院在医疗质量、医疗安全管控等各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迈上了新的台阶,令人欣慰、振奋人心。博雅医院的品牌、技术、服务、文化在社会各界及百姓心目中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肯定。今后,博雅医院将继续以优质化服务为抓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切为了病人,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pWVpIULn..jpg.jpg

比赛现场

总结会议结束后,“清凉夏季”环保服装大赛开始,共有15个科室8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各科室创新思维,集思广益,围绕清凉夏季环保服装大赛主题,精心设计、用心创作,展现了丰富多彩、风格迥异的各类精美服饰。选手们风趣幽默、滑稽可爱的表演,令现场响起阵阵欢呼声、喝彩声和振耳的掌声,让人目不暇接、捧腹大笑,演出圆满成功。最后,活动分别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现场进行了颁奖。西平康雅精神病医院为每支参赛队伍友情捐赠500元钱,表示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庆典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博雅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师灵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近年来,西平县师灵镇紧紧围绕省、市、县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决策部署,坚持“规划统领、分类施治、突出特色、以民为本”的原则,以治理农村陈年垃圾、规范村庄杂物堆放、建立长效保洁机制为重点,全面整治农村环境,打造干净有序宜居环境,夯实乡村振兴根基,积极创建省级达标村和示范村,取得了显著成效。

  • 西平县师灵镇举行抓党建促脱贫知识考试

    7月8日上午,西平县师灵镇组织村责任组长、第一书记、支部书记相关人员在镇综治办视频会议室开展脱贫攻坚政策业务知识考试。

  • 西平县人民医院收费室胡磊平助人为乐受称赞

    日前,西平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一位脑出血患者在其家人的陪同下,来该院外科楼收费室办理出院手续。

  • 西平县人民医院理论知识考试首次实现人机对话模式

    近日,西平县人民医院首次以人机对话的模式,对310名护理人员进行了2018年度上半年“三基”理论知识考试,结束了该院以往考试笔试的历史。

  • 西平柏苑街道为贫困户安装政策宣传栏

    西平县柏苑街道党工委及各社区脱贫攻坚责任组研究决定,为贫困户安装政策宣传栏,将所有政策宣传彩页张贴于政策宣传栏内,切实提高贫困户的政策知晓率。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