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脱贫攻坚村级责任组长及驻村帮扶业务知识培训会召开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培娜)7月8日,西平县脱贫攻坚村级责任组长及驻村帮扶业务知识培训会在柏城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赵海波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乡镇脱贫攻坚驻村责任组长及分管领导参加培训会。

DUzHUHfX..jpg.jpg

会议现场

西平县扶贫办有关负责人首先就脱贫攻坚当前重点任务、乡镇干部、村级脱贫责任组长、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帮扶责任人等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细致详细的讲解。副县长赵海波在会上结合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合理建议。赵海波要求全县上下针对脱贫攻坚中要发现问题研究整改措施,补齐短板提升整体工作水平;要准确把握帮扶政策,落实到位,宣传到位;要掌握好政策标准,拿出实招,善用巧招,做到真走访、真明白、真宣传。要勇于担当、转变作风,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工作方法,提增信心,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脱贫攻坚村级责任组长 驻村帮扶业务 知识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