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法院在拘留提审中执结15起案件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蒋雷阳)日前,汝南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在提审被执行人张某的过程中顺利执结了15起执行案件,涉案标的22万元。

被执行人张某与申请执行人姜某等人因承揽合同、借款合同、劳务合同等产生矛盾纠纷,被起诉至汝南法院,法院审理后判决张某在判决生效后及时履行还款义务。面对生效的判决,张某仍然拒不履行。姜某等人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而此时张某仿佛消失了一样,执行局干警打电话,上门找,都无法寻得其踪迹。直到近日,案件的一个申请人在街头碰见了张某,立即和执行干警取得了联系。执行干警果断采取措施,对其进行了拘留。面对拘留,张某起初仍然不予配合,拒绝还钱。在拘留几日后的一次提审中,面对强大的执行压力和说服教育,张某的心里防线还是被击溃了,连声表示愿意立刻履行法院判决义务。至此,15名案件当事人顺利领到了22万元执行案款。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