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张楼镇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燕天琦 门庆庆)为全面提高全镇干部扶贫政策应知应会的知识认知,提高干部们的脱贫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从而更好地打赢打好扶贫攻坚战役,汝南县张楼镇于2018年7月7日下午3点组织各行政村责任组长、支部书记、第一书记以及镇政府相关扶贫攻坚领导人员,开展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ZazyceZP..jpg.jpg

抓党建促脱贫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现场

iM4er2L0..jpg.jpg

认真应考

考试通过笔试方式进行,试卷满分为100分,内容涵盖抓党建促脱贫的“党的基础知识、村‘两委’换届选举基础知识、基层党建基础知识、干部工作基础知识、人才工作基础知识、脱贫攻坚基础知识”六个方面的内容,全方位多角度考察全体干部对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政策的掌握情况,让干部们在测试中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而积极学习和提高。考试期间,全体参考人员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应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张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留印提出:“此类考试能明确反映出干部们对政策的掌握情况,让干部们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为不断提高干部们的业务能力及政策掌握水平,今后应当将政策考核作为一项常态工作,要形成长效考核机制,这样既能让全体干部对扶贫政策有深刻的认识,抓好思想建设,又能为接下来严峻的脱贫攻坚战役打好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张楼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