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韩庄镇召开安全生产责任工作落实推进会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任超然)7月6日上午,汝南县韩庄镇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推进会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对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再动员再部署。由班子成员、第一书记、支部书记、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参加会议。

jxMNUq4U..jpg.jpg

汝南县韩庄镇安全生产责任工作落实推进会 

jt7lFLlq..jpg.jpg

汝南县韩庄镇安全生产责任工作落实推进会 

副镇长尹子健宣读了《关于对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情况进行督查的通知》。此次专项督查时间为6月16日至8月底,督查内容为排查安全隐患台账;对专项行动动员会议精神传达情况;是否制定整改方案;活动开展情况;督查落实情况等。此外,在会上各村支部书记向镇长递交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镇长杨红波要求,各(村)居,镇直各单位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立长期抓、反复抓、时时抓的意识,找准工作重心,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各部门要加强部署,依法监管,严格检查,推进工作落实,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企业要全面履行各项法定义务,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自我约束和管理,切实落实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从源头上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韩庄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