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张楼镇召开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48ly7IuK..jpg.jpg

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金廷戎)2018年7月5日汝南县张楼镇召开了由11个行政村村级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驻村干部、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加的镇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留印主持,首先由分管扶贫副镇长职枭枭对县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做了传达,并分别对档卡规范化、问题整改、信息补录、社会扶贫、公示公告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然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留印对认真组织实施好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高质量抓好国家和省级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以好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要严明工作纪律。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一年,要把转作风、抓落实的导向更加旗帜鲜明地树立起来,对出台的政策措施一件一件去落实,对贫困人口一户一户去帮扶,让我们共同努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答好这份高质量答卷,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最后由镇党委书记王晔对全镇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号召大家再苦再累也要坚持下来,并又强调了五点:精力必须集中;基础必须扎实;方法必须到位;风险必须规避;作风必严明。坚决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为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向县委和全镇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张楼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