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韩庄镇召开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推进会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任超然)7月5日上午,汝南县韩庄镇组织召开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推进会,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双驻村干部、责任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陶金明主持。

7gHv8w5n..jpg.jpg

汝南县韩庄镇召开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县基层抓党建促脱贫推进会会议精神,随后结合韩庄镇当前脱贫攻坚形势,对韩庄镇抓党建促脱贫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把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把工作聚集到党建引领上来,统一思想认识,着力解决认识不到位、党组织软弱涣散等问题;明确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总体要求。要找准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工作的结合点,以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为导向,以丰富基层党建载体为依托,坚持把党员作用发挥到一线、把基础保障落实到支部,让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各个环节,着力提升全镇脱贫攻坚工作上水平;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继续扎实推行“党支部+”模式,鼓励帮助党员创办农民合作社、发展特色产业、农村电商等,激励广大党员在脱贫攻坚中当先锋、作示范,帮助贫困群众提高发展生产和务工经商的基本技能、激发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带动贫困群众稳定脱贫、持续增收,推动全镇脱贫攻坚战全面完成。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韩庄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