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石滚河镇组织村干部到“微腐败”警示教育基地参观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吴宏一)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7月8日上午,确山石滚河镇党委组织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村文书和镇纪委成员40余人,前往确山县刘店镇“微腐败”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Fr0YMPWH..jpg.jpg

活动现场

QckXPIFY..jpg.jpg

确山石滚河镇组织村干部到“微腐败”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在刘店镇纪委领导和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文化长廊、主题公园、教育展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短片,丰富生动的内容,让每一个在场的干部深深体会到党风廉政建设的实在性和存在感;一个个发生身边的真实案例,使全体成员认识到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要性,尤其是当前认真落实各项扶贫政策,防止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发生的使命感。

ruFKDBge..jpg.jpg

确山石滚河镇组织村干部到“微腐败”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通过本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让在场的每一位村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涤。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让自己感到了肩负的重任,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加强自身修养,增强宗旨意识、廉政意识和法律意识,做一名肯办事、办成事、不出事的廉洁干部,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进程,建设平安、和谐、美丽、富裕石滚河增砖添瓦。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石滚河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稻万家确山县店“情暖”环卫工

    确山县城100余名环卫工人此时已经结束了清扫城市环境任务。他们应邀来到“稻万家八宝粥确山店”,愉快的地享用着店方提供的免费早餐,感受着夏日里的一份别样温暖。

  • 确山县委书记到西南绕城项目工地调研指导工作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冒着酷暑深入西南绕城项目工地、宏远砖厂、S334基地加宽路段调研指导工作。

  • 确山县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7月2日,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韩学锦,县政府副县长张保红及县扶贫办负责人、各镇街道党政正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在确山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 确山卫计系统切实为全县群众提供全方位健康服务

    今年以来,确山县卫计系统全面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决策部署,把人民群众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多举措强化医改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切实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健康服务。

  • 确山交通运输局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落实精神

    7月2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收听收看了省人民政府、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的全省交通运输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结束后,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就关于做好全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