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普会寺镇:工作干得好不好 大家比比见真晓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陈胜胜)7月5日上午9时,确山县普会寺镇认真组织筹划,积极开展2018年第二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镇党委书记杨彦博、镇长王志慧、镇党委副书记管涛带队,各村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全员参加,一行26人组成观摩团,对全镇10村进行逐个观摩,通过“听、看、查、评、比”,找问题、看差距,以观摩加压、以评比带动,围绕“学长处、补短板”,促进全镇各项工作整体提升。

XQdynMCy..jpg.jpg

观摩现场

ubuSLq8J..jpg.jpg

观摩现场

观摩团每到一村,认真听取该村支部书记汇报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抓党建促扶贫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仔细观摩、查看村阵地建设、“四议两公开”记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发展等党建工作以及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台账建立情况,通过相互交流,在对比中让亮点更亮、让问题更明,观摩过程学习氛围浓烈。

QPZdKxm4..jpg.jpg

会议现场

下午15时,观摩结束。观摩团在镇党政会议室召开普会寺镇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点评会,各村之间相互点评打分,评优推先,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反思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会上,镇党委书记杨彦博强调,通过观摩活动,找出问题、看到差距,在相互比较中认识到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积极学习好的经验做法,结合本村实际,理清工作思路,做好整改和完善,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能够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来带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尤其脱贫攻坚,要围绕“转变作风、责任落实”做好夏季总攻冲刺阶段各项扶贫任务,力求用高质量的党建促进高质量的脱贫。参会人员认真听取、记录会议讲话内容,阐述下一步工作计划。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普会寺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