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赵飞一行赴乡镇指导脱贫攻坚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6月30日,驿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党组副书记程伟等一行轻车简从,不顾高温酷暑,再次深入蚁蜂、老河、板桥等乡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查看偏远学校安全管理、教育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8XnYn8om..jpg.jpg

赴乡镇指导脱贫攻坚

mnh7Rlkk..jpg.jpg

赴乡镇指导脱贫攻坚

赵飞一行与老河乡党委书记张湘军一起,到老河乡石古庄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赵飞嘱咐驻村工作队和帮扶人,思想要重视,站位要高,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敢于担责的精神,把教育扶贫政策宣传到位,教育扶贫政策已经落实到位的,要让受帮扶的群众明白相关政策,注意积累帮扶工作资料和先进经验。

赵飞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石古庄爱心超市试运行和驿城区职业教育中心2018年助力脱贫攻坚提升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班培训情况,赵飞对爱心超市运行、农村劳动力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飞指出,要通过技能培训,鼓励贫困群众参与培训,掌握一技之长,通过实施爱心超市积分卡激励制度,让部分贫困家庭改掉不劳而获的习惯,把扶贫效用由简单“输血”向增强贫困群众“造血”功能转变,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通过自己的勤劳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赵飞一行还先后深入蚁蜂镇鲁湾小学、板桥镇中心小学、板桥镇初级中学,查看了校园环境、办学条件、校园安全、食品安全、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

在板桥镇中心小学,赵飞一行深入学校少年宫、改扩建项目拟选址位置进行实地考察,并结合实际提出合理化建设性建议,叮嘱局党组副书记程伟、板桥镇中心学校校长王新平等相关人员,与板桥镇党委、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加快学校改扩建进度。 

在板桥镇初级中学,赵飞一行深入教室、办公室、运动场、学生餐厅、住宿区,查看师生学习、生活状况。在学生餐厅,赵飞指出,要切实把好食品安全关,提高食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加强监管力度,夯实学生食品安全保障体系,让家长、社会放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赵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