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专探乡樊付堂:一心扑在工作上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宋留柱)樊付堂,汉族,现年64岁,西平县专探乡大庙陈村党支部书记。是一名有着36年党龄的老党员。自1983年7月始任村委主任,1985年11月至今任大庙陈村支部书记,三十五年来,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ZCIUPDOw..jpg.jpg

西平县专探乡大庙陈村党支部书记樊书记打扫村内卫生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樊付堂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了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的意识,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几十年如一日,视群众为亲人,视全村的发展为已任,一心扑在工作上。近年来,在扶贫攻坚工作中,他更是以身作则,虽然已经六十多岁了,仍坚持和脱贫责任组一起,带领本村干部走村入户,摸清各类人员,精准识别贫困户;经常加班到深夜,废寝忘食,一丝不苟的建档立卡,两鬓斑白的他又添了许多白发。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不仅亲自做整体规划,还为党员干部作出表率,每天早上五点就起床,亲自拿上工具打扫道路,清理垃圾,为全村打造出了道路畅通宽敞、卫生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的优美环境。

他就是这样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的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岗位奉献着光和热!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专探乡 樊付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