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多举措力保2018中考无线电安全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刘楠)为做好2018年驻马店市中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制定了《2018年中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对考试保障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成立了以局领导为首的考试保障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值班办公室、综合宣传组、固定监测组和4个移动监测组,调用全局力量保障中考无线电安全。6月19日至6月24日期间,对全市50多个考点周边开展净化电磁环境专项行动,加强对重要业务频段的监测,建立了频谱监测样本,与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对接,加强考前防范工作。

6月22日,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召开考前部署工作会议,对近期清查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对各工作小组的工作任务、保障区域、注意事项进行了进一步明确。与三大运营商分别签订2018年中考目标责任书,要求三家公司不得在中考期间传送与中考有关的信息,对于利用网络或手机传播中考信息进行作弊的行为,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有效的防范和打击。

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在考试期间将着重加强对异常信号的对比分析,严厉打击利用无线电进行作弊的行为,维护中考的公平公正,为驻马店市2018年中考工作保驾护航。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无线电管理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