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举行《宪法》考试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翟晓蕾)为提高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切实提高领导干部及国家公职人员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法治交通建设的能力,进一步发挥国家工作人员带头学法、模范守法的重要作用,6月22日上午,市交通质监站全体干部职工宪法知识考试在单位四楼会议室举行。全站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本次考试。

考试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为此,市交通质监站在考前组织人员进行为期一周的宪法学习,保证每位干部职工都学透学精。

2Lso7N9f..jpg.jpg

考试现场

nMCUbbbG..jpg.jpg

认真答卷

质监站举办此次宪法知识考试,旨在进一步提高全站党员干部法律素养和法治观念,提升依法行政和服务群众能力,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贯彻实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考试现场,参加考试人员仔细阅题,认真作答,考场气氛严肃。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用结合、以考促学、以考促用,以宪法法律知识测试为契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推动交通质监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