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民生医院开展“关爱最美环卫工人”防暑降温活动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烈日当空,暑热难耐,路面上蒸腾的热浪和刺眼的强光让人望而却步。然而,在我们身边还有一些人头顶烈日骄阳,为“精致市容、美丽城市”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那就是辛劳的环卫工人们。6月22日上午, 驻马店民生医院开展“夏日送清凉 关爱最美环卫工人”防暑降温活动在该院大门前正式启动。

fWBZcge5..jpg.jpg

活动现场 

rzQZTw11..jpg.jpg

活动现场 

驻马店民生医院在医院门诊及绿色通道,设置了“环卫工人休息点”,配备预防中暑的药物、饮水,让他们累了渴了的时候,进来喝杯水、歇歇脚、纳凉,舒解一下疲惫的身心;医院党员、医务人员志愿者服务队,带着防暑降温药物、饮剂,走到大街小巷送到环卫工人手里,为这些默默为城市做贡献的人送去一丝清凉。同时,驻马店民生医院还积极倡导“珍惜清洁成果”。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使环卫工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之情,也体现了企业对他们的重视和关怀。现场参与活动的南海办事处辖区环卫工人纷纷表示将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要加倍努力工作,坚守岗位、兢兢业业,把辖区环境打扫得干干净净,为创造更加整洁、优美、和谐的旅游环境作贡献。

“环卫工人为了城市的整洁,早出晚归,非常辛苦。 关心环卫工人,关注他们的健康,不该只是一句简单口号,而要成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同时为方便广大青少年身心健康,驻马店民生医院已开通暑期青少年生殖健康绿色通到,并邀请原驻马店中心医院泌尿外科主任朱志勇亲诊。” 驻马店民生医院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为城市美容师送上关怀与温暖。同时,通过这样的善行,号召社会上更多的热心人士关注环卫工人的工作与生活,传递更多的社会正能量,营造健康、向上、温暖、和谐的社会氛围。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民生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