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畜牧局举行畜牧兽医综合执法规范年活动启动仪式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为依法履行职责,进一步规范全县畜牧兽医综合执法行为,不断提升综合执法工作能力和水平。6月8日,西平县畜牧局举行全县畜牧兽医综合执法规范年活动启动仪式,县政府副县长赵海波,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法制办主任黄明鑫,畜牧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畜牧兽医执法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PQZC9fcB..jpg.jpg

仪式现场

在启动仪式上,首先宣读了《西平县畜牧兽医综合执法规范年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工作内容、进度安排和有关要求;全体畜牧兽医执法人员进行了集体宣誓;随后,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建德就如何开展好规范年活动作了重要讲话:要求活动开展要围绕切实抓好动物检疫监管、执法监督、执法办案、养殖污染防治和执法队伍建设六个方面开展好综合执法规范年活动,规范执法行为,强化行政处罚审批程序,提升执法能力,开展执法人员培训,及时开展案件评查,及时总结活动经验,为全县畜牧业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最后县政府副县长赵海波同志宣布西平县畜牧兽医综合执法规范年活动开始。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畜牧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