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西园街道办事处文化社区爱心助力高考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汤青杨)2018年6月7号、8号两天,高考正式拉开大幕。在这个炎炎夏日里,考场内莘莘学子们埋头奋笔疾书,考场外也有许多人在为学子们默默付出与陪伴。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安全畅通、舒心安静的考试环境,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参与高考志愿服务氛围,驿城区西园街道办事处文化社区扎实开展“爱心护考”志愿服务活动。

A3euSWE3..jpg.jpg

驿城区西园街道办事处文化社区爱心助力高考

社区志愿者早早来到驻马店市实验小学考点门口,在周边合适的地段和位置,搭建高考“爱心服务站”。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都配备了矿泉水、扇子、防暑药品等爱心物资,全部免费供学生和家长使用。活动期间共计提供了100件矿泉水、200份防暑药品、300把扇子等。考试进行时,志愿者们把一瓶瓶矿泉水和一把把小扇子送到“陪考”的家长手上。家长们一边喝着水,一边摇着扇子,心里多了一丝清凉。虽然天气闷热,但志愿者们不辞辛劳,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西园街道办事处 文化社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