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领导调研城区桥梁施工进展情况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毛睿)6月4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管保臣、张鹏、冯旺志、赵勇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西平县城区部分桥梁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聂晓光、李全喜一行先后到西平未来大道桥和嫘祖大桥的施工现场,认真察看工程施工进度,按照设计方案比对实际工程效果,为工程早日投入使用出主意想办法,对工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对城区部分路段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安排,确保城区环境整治有序,保障人民群众出行顺畅。

调研中,聂晓光、李全喜分别指出,西平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建设,件件都是惠民工程,件件都是民心工程,尤其是两河生态治理桥梁工程、重点道路建设工程和县城区内环境综合整治等,都是关系到全县人民切身利益的实事好事,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这些工程的开展,对于推动西平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升西平县城市形像、拉大城市框架、改善广大市民生活环境有着重要的意义,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有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主动作为,互相协作,确保工程早日峻工投入使用,确保人民群众有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出行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桥梁施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招办组织开展考生“无声入场”实战演练

    近日,西平县招办组织各考点考生进行“无声入场” 实战演练,演练严格按照无声进考场要求有序进行,让考生提前熟悉高考考场和“无声入场”的步骤和流程,及早做好各项备考工作,确保考生符合“无声入场”的要求。

  • 西平县柏亭实验幼儿园举办六一儿童节活动

    5月31日,西平县柏亭实验幼儿园举行“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让孩子们在文艺节目的海洋里渡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 西平畜牧局对全县畜禽养殖粪污治理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

    为扎实推进西平县畜禽养殖污染源普查及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我局组织成立了9个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督导组对西平县畜禽养殖粪污治理情况进行拉网式大排查。每个督导组分包2-3个乡镇,分别由班子成员和系统二级机构负责人带队,利用5月29日-6月3日6天时间,对全县所有畜禽养殖场的粪污处理及排污情况、周围河道坑塘水质等周边环境进行彻底排查。

  • 西平县副总河长检查河流清洁百日行动开展情况

    6月2日上午,西平县副总河长、县政府副县长赵海波带领县河长办、水利局、农业局、气象局负责同志到各乡镇巡河,检查河流清洁百日行动开展情况。

  • 西平县师灵镇三夏期间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近日,针对外出务工人员纷纷返乡助力三夏生产,结合省市县督查调研反馈问题,非贫困户信息不准亟待完善的情况,西平县师灵镇在开展三夏禁烧的同时,组织人员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