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焦庄乡综治办开展防溺水等安全教育活动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5sfCjNcN..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静会恒)在炎热天气即将来临之际,西平县焦庄乡综治办自4月20日以来多措并举,同时在乡初级中学、名小学开展防溺水活动。与校方共筑预防溺水的安全网,拉开了2018年学生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的序幕。

 每年的学生防溺水工作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必须得到学校、家长、学生的共同重视。

 今天上午,焦庄乡综治办在金刚中学采用:全体学生签名、挂宣传横幅、播放专题教育片、专题黑板报、电子屏显示、写一篇防溺水作文、国旗下讲话、发放《防溺水致学生家长的封信》和放学后广播语音提示等方式,对全体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让学生牢记"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重要性,强化安全意识,增加防溺水知识。

 会上,特别强调了防止夏季溺水的重要性,并要求所有学生不要私自在池塘、河边、水库等危险区域游泳、戏水、玩耍。要提高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珍爱生命。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焦庄乡 综治办 防溺水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