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农机局局长凌中南赴西平县调研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宋鹏举) 6月4日,省农机局局长凌中南一行来西平县调研小麦机收工作和农牧设备生产情况。西平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副县长赵海波、县政协副主席吕新敏陪同下调研。省农机局局长凌中南一行先后来到西平县老王坡管委会万亩麦田、瑞航牧业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调研,详细了解了西平县的小麦机收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

HzJqjOWl..jpg.jpg

省农机局局长凌中南对西平县的小麦机收工作和农牧设备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县农机部门抓住机遇,克服困难,乘势而为,以服务“三农”为出发点,进一步落实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加强农机技术推广、农机安全监管,提升社会化服务能力,助力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发展、壮大,为促进当地农村土地规模化经营,提高农业生产机械化水平,解放农村劳动力做出新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机局局长 凌中南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