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赴西平豫坡集团检查指导工作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崔盘收)4月20日上午,由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海龙,省人社厅博士后与留学人员工作处处长张成组成的第48批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驻马店行)领导赴西平豫坡集团检查指导工作。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明威,驻马店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樊卫华, 驻马店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才,西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常务副总经理王洪照陪同参观。

dJ6ukFAx..jpg.jpg

参观党建文化馆

zZQ8IEnX..jpg.jpg

西平县县长李全喜(前右)陪同参观

服务团一行首先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详细了解博士后实践创新研究基地的创建情况,企业的生产经营及带动就业等情况,参观了党员教育基地、大曲生产车间、藏酒洞、原酒储存中心、酿造车间和包装中心。

参观过程中,董事长张建设向调研组简要汇报了豫坡集团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豫坡集团坚持“科技创新,生态共享”发展理念,注重人才培育,充分利用好河南省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个平台,提高专业性人才的培养与建设,继承传统,推陈出新,同时,积极利用好博士后实践创新基地,与高校结合,不断加强创新性人才的学习与培育,培养新一代的豫坡人。1993年豫坡就建立了自己的科研中心,开展了一系列科研攻关活动,取得几十项省市县科技成果奖。

LaVNuyLf..jpg.jpg

参观藏酒洞

李海龙副厅长在参观调研中指出,企业发展,人才的培养与建设至关重要的,有人才才能有创新,企业才能更快更好地发展,豫坡集团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有规模,成体系,有思路,有创新,重科研,重人才,能充分利用好博士后创新实验基地的条件,我们能感受到企业对人才的重视和高科技人才的需求,一定大力支持豫坡的发展,使其为经济社会的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希望豫坡集团要多吸纳年轻优秀人才,要将传统酿造方法不断传承和发扬下去,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参观过后,中国农业科学院副研究员朱勋博士、杨家强博士、河南大学人事处处长胡斌在西平县农业局高级农艺师杨新志、豫坡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洪照、行政副总陈书金陪同下深入到豫坡集团原粮种植基地老王坡查看小麦生长情况,并对现阶段小麦生长阶段遇到的病虫害情况进行分析研究。

老王坡是豫南最大的酿酒基地河南豫坡酒业有限公司、全国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和河南省五大小麦良种生产基地老王坡农场,这里地势低洼、空气湿润,适于各种微生物的生长,是酿好酒的理想场所,是老基酒的故乡。

豫坡集团充分利用老王坡方圆百里无污染、无公害原粮生产基地的区位优势,利用原生态绿色环境、原生态绿色水源、原生态绿色粮食、原生态绿色发酵、原生态绿色酿造、原生态窖藏,通过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结合,研发生产绿色生态酒,为白酒传统产业注入了新的生命元素,于1993年在全国酿酒行业首批获得“绿色食品”标志使用权。此次朱勋博士和杨家强博士深入到豫坡酒业原粮基地调研,为企业生产提供了更大的技术支持,增强了企业生产的信心,为豫坡老基酒的原粮生产提供了更好的保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豫坡集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