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豫坡集团亮相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崔盘收)3月22日至24日,西平豫坡集团参加了在成都举行的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uhxlIuC6..jpg.jpg

豫坡集团展区

合影

为弘扬豫酒文化,传播豫酒品牌,扩大豫酒影响,加强豫酒合作,更好的让豫酒走向全国,3月22日上午,十五家豫酒企业组成的河南展团在西部国际博览城16号馆广场前举办“老家河南   豫见中华”开馆仪式,豫坡集团积极响应,率队参加,弘扬企业文化,助力豫酒振兴。豫坡老基酒系列产品亮相酒博会,传播中原文化、展示豫酒风采。

河南豫坡集团始建于1958年,地处河南省西平县老王坡,厂区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5000万元,下辖豫坡老基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豫坡老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柏皇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豫坡老基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豫坡集团以“科技创新,生态共享”为发展理念,以“建百年老店、创百年品牌、树百年基业”为发展目标,逐步成为河南省一流的生态白酒文化旅游园区、一流的生物技术研究中心、一流的生态农业示范基地。

AwDdrSjt..jpg.jpg

何继红会长(中)熊玉亮会长(左)与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右)交谈

展会期间,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视察了豫坡展位。

何继红会长表示,很久前就听说过豫坡酒,希望豫坡酒业能够抓住此次机会,向成都,向全国人民展现出豫坡的优势实力,借此机会走出河南,走向全国。

据了解,位于西平县的河南豫坡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依托全国产粮大省中心区、无公害原粮生产基地的区位优势,利用原生态绿色环境,研发生产绿色生态酒,1993年在全国白酒行业首批获得绿色食品标志使用权,是目前全国白酒行业为数不多的绿色食品生产企业,主导产品天之基老基酒连续在第十七届、第十八届全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上斩获金奖。2017年天之基老基酒又先后荣获“河南十大名酒”和“河南文化名酒”称号,年产优质浓香型白酒1万吨,具有“绵甜香醇净、酱意兼浓香”的独特风味。豫坡商标是河南省著名商标、河南老字号,老基酒是河南省名牌产品。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表示,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豫坡集团将始终在坚持传统酿造工艺的基础上,创新发展思路和经营理念,把白酒+文化+旅游作为豫坡的发展方向,融合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以酒养游,以游促酒”,打造以“天地人和 ,品位豫坡”为核心的豫坡生态酒文化休闲体验旅游项目。豫坡集团将一直注重创新,讲求酒文化同旅游相结合,注重以酒养游,以游促酒的发展规划,建好新厂,保护老厂,同时豫坡集团在酒文化旅游项目打造过程中一直把规划设计放在重要位置,坚持以酒为本,以绿为荣,以文为品,以闲为题,谋求酒博园、文博园、绿博园、体博园四园合一,着力打造多业态共生的旅游目的地,着力打造旅游新亮点。日前,豫坡老基生态文化旅游园区获批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并在4月中旬将正式开门迎宾,同时举办共享窖池启动、建厂60周年庆典等一系列活动!届时,欢迎大家的到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豫坡集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