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德立一行赴西平豫坡集团调研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崔盘收)3月31日上午,驻马店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德立,副局长陈玉峰一行赴豫坡集团调研博士后实践创新基地创建情况。西平县人社局局长王恒清、副局长王晓晗、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副总经理王洪照陪同调研。

KNhH7Ydx..jpg.jpg

县人社局局长王恒清(右三)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右一)陪同市人社局张德立副局长(中)调研

张德立副局长一行兴致勃勃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党建文化馆、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参观过程中,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详细介绍了老基酒的生产工艺和近年来豫坡集团人才培养及发展情况。豫坡集团始终坚持固态发酵、纯粮酿造的传统工艺。经过10年来的发展豫坡已经具备加快发展的条件,河南省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豫坡老基酒风格研究中心的成立,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获批,区域为王的品牌地位等都为我们加快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Omus5j9w..jpg.jpg

参观党建文化馆

SjT7by2k..jpg.jpg

参观科技研发中心

豫酒转型发展会议的召开,为豫酒的发展,特别是为豫坡的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要乘着“豫酒振兴”的东风,不断学习与创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创造豫坡新辉煌,为驻马店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德立副局长在调研中指出,豫坡集团要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有规模,成体系,有思路,有创新,重科研,重人才;要注重产业的持续发展,抓好机遇,练好内功,转变思想,搞好发展;要明确方向,不断提升品质、转变营销思路、管理好人才与团队,同时,要借助“豫酒振兴”和“驻酒振兴”的东风,树立信心、放大格局,从管理、生产、研发和销售上下功夫,不断学习与创新,努力发展自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人社局 张德立 西平 豫坡集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人社局把招聘会开到村民家门口

    9月29日上午,在宝丰县大营镇政府院内招聘会现场,不少村民围在一家家政服务公司的招聘摊位前询问。在现场设置招聘摊位的行业涉及房地产、大型电商、家政服务、保险等,提供的也多是保安、维修技工、焊工、车床工、保洁、月嫂、服务员等适合村民需求的岗位。

  • 许昌市人社局主办首届职工技能竞赛 300多人角逐“莲城匠心”杯

    9月28日的许昌,秋风送爽,天气宜人。由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许昌市总工会协办、许昌技师学院承办的许昌市“莲城匠心”杯首届职工技能竞赛,目前正如火如荼地在许昌电气职业学院进行。

  • “文明鹰城·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市人社局专场举行

    9月22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公安局、市文联主办,市人社局承办的“文明鹰城·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在鹰城广场举行。紧接着,河南坠子《喜迎十九大 阔步奔小康》、男声独唱《我爱五指山 我爱万泉河》、诗朗诵《烈烈清风》等节目依次上演,精彩纷呈。

  • 市人社局多举措推进濮阳市就业创业工作

    近日,笔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年初以来,全市城镇新增就业人员3.59万人,其中失业人员再就业1.5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0.5万人。全市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9059万元,其中返乡农民工贷款8751万元,支持个人创业1788人、90家小微企业发展,扶持带动9000余人创业就业。

  • 安阳市人社系统:开展技能培训 助力脱贫攻坚

    根据市场和贫困家庭劳动力的实际需求,市人社局有针对性地组织灵活多样的技能培训,对有创业意向的贫困家庭劳动力,提供免费创业培训和项目推介服务。

  • 安阳市“三支一扶”计划 昨日开始报名

    据了解,2017年河南省分配给我市“三支一扶”招募计划人员为26名,其中支教5名,支农4名,支医6名,扶贫5名,水利2名,社会基层保障服务4名。招募的对象为2015年、2016年、2017年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 预计今年年底前 安阳市直二级以上医院将实现就医一卡通

    安阳市人社局正积极协调社保卡合作银行,并与卫计部门沟通,配合各家医院进行HIS系统(医院信息管理系统)改造,给市民就医带来了很大便利。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预计今年年底前,市直二级以上医院将全部实现就医一卡通。

  • 市人社局多举措加强就业信息监测工作

    为全力推进就业信息监测工作,完善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平台,准确研判就业形势,提高就业服务能力和水平,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不断加强数据应用分析,确保数据质量,实现以实名制为基础的就业服务管理工作全程信息化。

  • 邓州市人社局多举措助推“四化双评”工作

    为推进人社事业在惠民生、稳就业、促发展中的有效作用,市人社局多措并举助推“四化双评”工作,提升服务能力。

  • 邓州市人社局分解责任目标抓落实

    2017年我市人社工作责任目标涉及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保障等17项目标,关系到老百姓的就业、养老、医疗等民生问题。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