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豫坡集团荣获第十一届“驻马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奖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崔盘收)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集中展示新时代在党的领导下广大青年不断成长进步的精神风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4月26日上午,驻马店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市委第一会议室举行。

i44OVs5p..jpg.jpg

颁奖现场

RxhqEuXJ..jpg.jpg

荣誉证书

团市委副调研员张德武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十一届“驻马店市青年五四奖章”和“驻马店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决定》,西平县豫坡集团生产经营公司荣获“驻马店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奖。

豫坡集团一直坚持以“无质不品,无品不企”作为品质兴企的理念,生产经营公司始终注重产品质量与卫生安全,狠抓产品质量,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同时要紧紧抓住豫酒振兴的机遇,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专心致志地抓好豫坡老基酒风格的研究,形成豫坡自己独具特色的产品风格。真正做到厚积薄发,才能真正发挥豫酒振兴的排头兵,驻酒振兴的领头雁作用,开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疆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豫坡集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积极开展第四个结对帮扶日活动

    根据西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要求,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陈进元带领医院领导班子及骨干人员一行人来到结对帮扶的西平县焦庄乡朱岗村和谭店乡桂白村开展结对帮扶日活动。

  • 西平县宋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开展“三小”专项整治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小摊点管理条例》,规范辖区内食品小经营店、小摊贩、小作坊(以下简称“三小”)加工制作、经营行为,全面提升“三小”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自4月1日起,西平县宋集食药监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了“三小”专项整治。

  • 西平县食药监局扎实开展结对帮扶日主题活动

    按照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要求,县食药监局组织58名结对帮扶人员深入到芦庙乡茨元村委、蔡庄村委、马迁庄村委和徐庄村委开展以“落实扶贫政策”为主题的扶贫日活动。

  • 西平师灵镇做实创森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去冬今春以来,西平县师灵镇在推进创森工作中,从土地流转到吸纳群众就业,从幼树栽植到林木管护,当地群众自始至终全程参与,目前,新植幼树20万多株,延伸了林业栽植、管理产业链条,建好与贫困群众的利益链接机制,引领建档立卡贫困户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 西平县食药监局召开正确使用公共信息平台学习会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了《国家公职人员及党员干部如何正确使用公共信息平台》,正确引导社会舆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