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人民法院司法拘留威慑被执行人家属主动履行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刘航航)2018年5月30日,被执行人苏某因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义务,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人民法院依法对苏某采取司法拘留措施,苏某的家属看到法院这是要动“真格”了,赶紧将执行案款送到法院,案件得以成功执结。

原告张某与被告苏某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经该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苏某赔偿张某105927.02元。判决生效后,苏某一直未履行,2018年5月16日,张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依法向苏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并多次找到苏某,做其思想工作,通过情理法劝导苏某履行判决义务,但苏某一直推诿,不愿履行。为了尽快实现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平舆县人民法院决定依法对苏某采取司法拘留措施。执行干警带苏某进行体检期间,苏某的家属在司法拘留的威慑下主动来到法院,替苏某履行了判决义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法院,司法拘留,被执行人,主动履行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