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营业部开展POS机IC卡结算换卡活动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祥)近日,为了进一步提升POS机客户的资金安全以及银行的服务质量,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POS机IC卡结算换卡活动,营业部响应总行号召,积极推进换卡活动。

DFBUfrp6..jpg.jpg

营业部员工为客户更换POS机IC卡

本次活动营业部高度重视,根据总行的要求,马上制定了相关活动计划,根据POS机客户的登记信息,全体员工通知自己的客户前来换卡,并携带相关材料,由大堂经理拍照登记,每天下午下班前提供登记表和相关材料给科技部。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此次换卡活动,有利于POS机客户的集中换卡处理,便于POS机客户资金到账划转,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受到了客户的好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财富村镇银行 营业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