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召开银企对接会议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虹光)为搭建有序的银企平台,进一步融洽银企关系,努力达成更好、更有效、更密切的合作,实现银企共同发展,4月20日上午,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与各企业在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总行四楼大会议室举办了“深耕西平,互利共赢”银企对接会议,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董事长陈辉、副行长张中伟、行长助理郑朝辉、客户经理部经理汤毅以及西平县18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0ajC3maO..jpg.jpg

会议现场

SEb4F3m1..jpg.jpg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董事长陈辉(右二)副行长张中伟(左二)在会议现场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由中原银行作为发起行成立的股份制地方性农村金融机构,于2009年12月18日正式挂牌开业,注册资本208524259元。截止到2018年3月底,现有员工196人,成立八年以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认真贯彻执行国家金融方针政策,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三农”为宗旨,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牢固树立“立足县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支持西平县域经济发展。

为了真正做到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充分解读、响应国家政策,积极向人民银行申请支农再贷款,用于扶持西平县当地从事种植业、养殖业或农产品加工业的农户和从事农、林、牧、渔、制造、仓储等行业的发展以及为农业产前、产中、产后服务的西平县域中小微企业,真正做到降低农村经济贷款利率,服务三农,支农支小。

此次银企对接会议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主动对接,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简化办事流程,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最大限度的为企业解决资金困难。同时也希望企业切实认清发展形势,探寻最适合金融服务新模式,不断加大合作力度、强化合作深度、扩宽合作广度,真正达到银企互利互赢,帮助更多的企业和个人。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财富村镇银行 银企对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8年迎新春联欢晚会成功举行

    2月4日晚,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陶冶高尚情操,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发工作热情,西平财富村镇银行领导班子、部分股东、员工及家属等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信息安全管理培训

    为进一步推进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计算机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有效保护计算机不被恶意软件侵入,保障业务的正常开展并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2018年2月2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电子科技服务部在总行四楼大会议室对各支行、部会计主管和计算机专管员进行了信息安全管理培训。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8年招聘公告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由中原银行作为主发起行发起成立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2009年12月18日正式挂牌开业,注册资本2.08亿元。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7年度会计运营会顺利召开

    2018年1月26日下午2:30,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总行4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年度会计运营会,行长助理郑朝辉主持会议,会计财务部副经理南若及员工、各支行会计主管参加了本次会议。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组织员工积极开展扫雪活动

    1月25日,西平县迎来了2018年的第二场大雪,大雪纷飞,持续了一天一夜,整个西平银装素裹,让西平多了许多冬日美景,但路面积雪也给群众正常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