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虹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2018年5月23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7年度股东大会在西平县豪顿酒店十七楼会议室胜利召开,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董事、监事、股东及代理人、经营班子、见证律师等多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总行董事长陈辉主持。

会议认真审议了《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董事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2018年工作规划》、《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监事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2018年工作规划》、《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8年度经营目标》、《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8年度财务预算方案》、《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十一项议案,并全部形成决议。

RTbq67kV..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监事长张宪忠代表监事会作了《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监事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2018年工作规划》,重点回顾了监事会2017年度在中原银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改革发展为主线,充分发挥了监事会的监督作用,协助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协调运用各种监督手段,监督理念不断深化,监督水平不断提升,较好地履行了监事会的职责。并对2018年监事会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要严格履行职责,落实廉政建设;要加强风险防控,完善监督机制;要加强沟通交流,弘扬严谨作风。

W1pqujud..jpg.jpg

何新元行长作报告

会上,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行长何新元作了《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8年度经营目标》,报告上对2018年的经营指标作了具体的规划,并对下步工作重心进行了强调:要夯实立行之本,开创业务发展新局面;要深化改革创新,寻求新的利润突破;要合规经营,在严格风险排查中打造长治久安、持续发展的管理平台;着力作风转变,在建设现代银行上展现新的形象。

陈辉董事长作报告

在董事会工作报告中,董事长陈辉从完善法人治理,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强化发展定位,支农支小力度不断加强;完善合规内控,加强风险管理;坚持创新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强化服务意识等几个方面对2017年董事会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公司治理能力,加强董事会履职有效性;调结构促转型,不忘初心回归本源;提升风险管理能力,紧跟战略转型和业务创新步伐;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竞争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员工队伍素质。

陈辉还从业务转型、市场营销、经营管理、队伍建设、科技建设、合规案防、扶贫攻坚、企业文化和品牌建设等十个方面进行了强调,表示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将乘着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积聚广大股东的智慧和力量,带领全体员工坚定完成年度目标信心,以更加进取的精神,以更加宽广的视野谋划发展、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更加务实的作风勤勉干事,努力谱写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转型发展的新篇章!

2018年,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中原银行的正确领导下,在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董事会、监事会和高级管理层的共同努力下,在股东的支持配合下,认真执行本次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严格内部管理,严控经营风险,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相信一定能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财富村镇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